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离退办     点击:

5月23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40余名党员到蓝田葛牌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大家首先来到了葛牌镇军魂广场,在这里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庄严宣誓,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不叛党。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路,经过40多分钟步行,大家来到了葛牌镇区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馆内丰富藏品和珍贵的照片吸引着大家,仿佛回到了炮火纷飞的战斗年代。85岁老党员王贵民驻足在图片前,久久不愿离去,他深情的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这次教育活动太有意义。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家缅怀了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了解了革命历史,进一步增加了爱党、爱国情怀,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退休不退党,革命永远在路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发: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