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1首页纠风要闻工作动态警钟长鸣廉政视频廉政广角专项整治栏目2
   
胡和平在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上强调
 

1月3日,市(区)委书记、省委各工委和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省长刘国中,省政协主席韩勇,省委常委徐新荣、王兴宁、王永康、庄长兴、姜锋、牛一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进行点评。中央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胡和平指出,去年全省各级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新的一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指示要求,持续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各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胡和平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狠抓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找准基层党建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大攻坚战、改革开放、乡村振兴等结合点,以提高党建质量引领高质量发展。

胡和平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创新基层党建方式方法,打造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精心准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坚定不移纠“四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逐级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市(区)委书记、组织部部长,省委各工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并进行测评。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主办、版权所有 /陕ICP备0210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