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1首页纠风要闻工作动态警钟长鸣廉政视频廉政广角专项整治栏目2
   
机关一党总支召开“两个专项”整治及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专题会议
 

1月7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个专项”整治及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专题会议,机关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刘文华带领机关一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转发<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的通知》《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转发<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省纪委紧盯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安排>的通知》三个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等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按照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和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两个专项治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促进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不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二是严格纪律要求,元旦春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扩大两个专项治理成果,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请客送礼、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严禁接受监察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好处、严禁参与赌博;三是压实主体责任。抓紧抓好抓实两个专项治理和两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头雁效应”,履行好一岗双责;四是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两个专项治理和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成效。

党总支书记刘文华带领机关一全体党员学习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主办、版权所有 /陕ICP备0210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