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1首页纠风要闻工作动态警钟长鸣廉政视频廉政广角专项整治栏目2
   
设计系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近日,我系组织管理干部积极参加学院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的专题工作会议,系总支及时组织召集全系管理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院党委下发的西美党(2018)21、22号以及西美党(2019)1号文件,并认真贯彻三个文件的精神,以处级领导为重点带头学习和落实,积极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同时也借助系网络微信群转达给全系教职工学习教育和落实。

1月7日下午,召开系务会再次学习、再次强调;要求所有公权力管理干部及一般工作人员认真对照三项整治工作的任务和问题要求进行逐项检查,并按时提交检查情况报告。

目前,我系所有公权力管理干部都已郑重签订《领导干部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承诺书》并上报院纪委。1月6日前,我系处级干部认真对照检查、已完成自查自纠、提交了个人及系总支阶段性的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报告。

                                                                                                                                                设计系党总支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主办、版权所有 /陕ICP备0210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