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1首页纠风要闻工作动态警钟长鸣廉政视频廉政广角专项整治栏目2
   
建筑环境艺术系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1月5日下午,建筑环艺系召开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会议,专题贯彻学习《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西安美术学院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春节期间廉洁、安全、文明工作的通知》三个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系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收送礼金和紧抓寒假春节期间廉洁、安全、文明工作的重要性,系班子成员要以次专项整治为契机,率先对照检查,积极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落实好党风廉政制度和监督检查,扎紧制度的笼子,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金行为的发生。

会后,通过系微信群、教职工党员微信群,向全体教职工和党员传达了这三个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自查自纠,不违规收送礼金,做到警钟长鸣。

系领导干部通过微信群、系公告板的方式,公开了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承诺书,请全系教职工、学生进行监督。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主办、版权所有 /陕ICP备0210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