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1首页纠风要闻工作动态警钟长鸣廉政视频廉政广角专项整治栏目2
   
机关三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机关三党总支于2018年12月26日召开全体支委会议,传达了学院年终工作部署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对学院发放的《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转发<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关于印发<省纪委紧盯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要求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拒绝违规收送礼金,深刻认识收送名贵特产的纪法界限,深刻认识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实质和危害,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廉洁从教、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2019年1月5日机关三党总支召开支委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转发<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压实“两个责任”,并将相关要求融入日常工作,确保扎实有效的开展好集中整治工作。

由于机关三党总支部门较多,开展全体会议有实际困难,故要求各支委组织各支部安排时间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把文件精神传达落实到每一位党员干部。

通过《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转发<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的通知》、《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转发<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省纪委紧盯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安排>的通知》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党的精神落实到教学、创作、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工作中,履行职责、恪尽职守、廉洁奉公,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机关三党总支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主办、版权所有 /陕ICP备0210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