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1首页纠风要闻工作动态警钟长鸣廉政视频廉政广角专项整治栏目2
   
王兴宁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巡视机构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时强调
 

1月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巡视机构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强化政治担当,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具体工作中,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王兴宁指出,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分析经济形势,安排部署工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的目的。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原原本本学习,认真开展讨论,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王兴宁强调,要切实领会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精神实质,认真履行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协助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促进干部担当作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细化年度目标任务,建立任务台账,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实。要加强对全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综合运用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视监督,精准发现问题,及时加以整改,为实现全省追赶超越、落实“五个扎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省纪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主办、版权所有 /陕ICP备0210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