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1首页纠风要闻工作动态警钟长鸣廉政视频廉政广角专项整治栏目2
   
省委宣传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12月21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办公厅《通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严明纪律规矩的内容,以及省委常委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体学习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坚决行动。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第一位、作为第一标准,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坚定不移、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崇尚实干、埋头苦干,把作风转变、责任担当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要树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念信心,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前行动力,讲好陕西改革开放的生动故事,反映好发展“三个经济”的新成效,展示好三秦百姓追求美好生活的火热实践,唱响追赶超越最强音。要按照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加强组织督导,推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教育全面展开、深入进行;把专题教育作为重大宣传报道主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记者:李龙飞)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主办、版权所有 /陕ICP备0210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