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1首页纠风要闻工作动态警钟长鸣廉政视频廉政广角专项整治栏目2
   
我院召开新任处科级干部大会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落实会
 

1月26日上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西安美术学院新任处科级干部大会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落实会。院党委书记王家春,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任晓峰,副院长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孝龙以及全院机关处室工作人员、教学单位处科级干部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郭线庐主持。

会上,任晓峰宣读了西安美术学院第五轮干部聘任科级干部党委任职决定。

王家春给全体处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他在会议中指出,本次会议是新干部上岗的动员报告,也是“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学习教育的再动员、再学习、再辅导。从今天起,每一位同志都要把学习、提高、增长本领放在首位。新一届干部要回答好为西美创造些什么,为西美留下些什么,为西美贡献些什么的问题,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他强调,讲政治要讲在实处。就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规矩规范;就是要体现在人民第一,紧扣民心这个主题;就是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就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清正、清明、清廉就在我们身边。敢担当要担在难处。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气概;要有拉下面子,不怕得罪人的胸怀;要有自我革命、转变观念的勇气;要有为学校增光、为学校添彩的情怀。改作风要改在明处。要改干劲不足问题;要改效率不高的问题;要改执行不力问题。王家春在会上对全体干部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好头;二是新聘任上的老同志要带好队;三是把团结和担当放在首位;四是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最后,他指出,西安美院是我们大家的,每个人都要爱护它,为它奋斗,为它拼搏,只有这样,未来的西安美院才能更加辉煌。“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让我们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西安美院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郭线庐在会议主持中强调,各单位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马上贯彻落实,当机立断,说干就干,并对新任职的处科级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修身、勤学、敬业、自律。他指出,对于广大干部而言,修身是成长进步之基,也是工作事业之本。必须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加强人格修养,塑造高尚的人格;学习是提高素质、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也是做好工作、干好事业的重要基础,全院处科级干部一定要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思想境界;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处科级干部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切实把各项纪律转化为自觉行动。

(编辑:高龙)


党委书记王家春讲话


郭线庐院长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宣读西安美术学院第五轮干部聘任科级干部党委任职决定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主办、版权所有 /陕ICP备0210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2891